你爹

我就这样 不爱看就直走一直走

20 半同居(何九华❌我)

勿抄袭上升 必究

————————————————————

一转眼就到了中国的新年,今年我是在我小姨家过的年,前些年因为都是在奶奶家过的年所以这几年大部分都在姥姥家过年,大年二十九我爸我妈就到了小姨家。


我爸妈没去小姨家之前我晚上还能和他开视频,后来我爸妈来了也就不敢了。


因为疫情的原因,大年初三家里自己开车赶紧回了家然后开始自行隔离。


刚过完隔离的15天我爸妈就被公司喊走加班了,老家也因为封村回不去所以我只能一人搁家待着,现在疫情也没那么严重了九华非要过来陪我,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不让他来。


他一开始也没执拗便不打算来了,过了没几天我来了例假,因为这几天家里没人各种乱吃,小腹部位真的特别特别疼,这么多年从来没这么疼过,我因为生理痛就在家睡觉,也不看手机也不聊天就一直睡,九华知道我来例假也就没打扰我,我例假第二天晚上疼了一个晚上没睡着,然后白天睡了一个半天,我还是个手机万年静音选手,所以九华联系不到我。


尤其是疫情期间他以为出什么事了,赶紧买了到我这的车票,我家离北京不太远,高铁也就两个小时,但是因为疫情也关停了好几趟车,他到了我家已经是晚上了。


说巧也真是巧了,那个时间我刚好爬起来去了个厕所,突然我听到有人敲门,我还以为是邻居啥的就开了,一开门居然是何九华。


远在北京的男朋友突然奔到我面前,给你你激不激动!!


我穿着懒散的睡衣睡眼惺忪的打开大门,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一个带着室外冷气的双臂抱住:


“你今天怎么没回电话和微信啊,吓得我我都赶来你家了。”


“没事我就是睡觉来着没看手机,还害你这么远跑过来。”


“害我不是之前就说要来嘛无所谓无所谓。不对啊这日子,你说你是不是又肚子疼晚上没睡着睡了一白天。”


“可不是嘛,要不是我出来上厕所真不一定听得见你敲门啊。”


“那你也不跟我说我过来陪你照顾你啊。”


“多大点事啊还用得着麻烦你这么大老远”


“跟我还有啥麻烦不麻烦的,走吧我抱你回去睡觉去,别光脚站着了太凉了回头你又喊疼了。”


他把我抱回了我的被窝,让我先睡然后就跑去厨房找红糖给我熬水,熬好后叫醒我让我喝了满满一大碗红糖水,然后他也钻进被窝紧紧抱着我让我暖和缓解疼痛。


可能是因为红糖水也可能因为他温暖的怀抱,我的手脚渐渐有了温度,肚子也渐渐没有那么疼了。


九华内心OS:我会照顾好她的。


我抱着他睡了很久很久,醒来都第二天早上了,肚子已经完全没有了感觉,蹑手蹑脚的爬起来打算去洗手间,被他猝不及防用隔壁拦了回来:


奶声奶气的九华说:“媳妇你再陪我睡会儿叭。”


“等我几分钟,我去个洗手间顺道把家里监控拔了去。”


没错我家因为常年没有人住我爸怕有小偷所以在客厅装了监控,还是可以回放的那种,我要是让我爸妈从监控看到我家有个男的我可能会死掉的,所以就把插销拔了装作坏了的样子哈哈哈哈。


我干完活回来之后看到他已经又睡着了,我也没有打扰他便去做早饭了,我会的也不多只能简单来点了。


我正煎着鸡蛋听到他起来了,便让他去给面包片涂果酱了。


回头看看涂果酱的他再看看锅里的鸡蛋,感觉像是看到了以后成家的我们,好像这样也真的挺好的啊……


做好简单的早餐我们就去坐到餐桌前开始享用了,九华也对我说:“宝贝我好像看到以后的我们了。”


“我也是,希望我们以后也这样好。”


“会的,我会努力的。”


“我爱你。”


“我爱你。”


然后各自吃着盘里的面包片一个对视,一起笑了。

——————————————————

我又回来了好久不见啊

今天一回来发现都掉粉了

嘿嘿无所谓啊留下的才是最好的爱你们哦

其实最近还是状态不太好所以没更新

还在的宝贝们谢谢理解哦

宝贝们求赞求评论吖(给你们比心心)~

评论(8)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