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爹

我就这样 不爱看就直走一直走

21 迷茫(何九华❌我)

禁搬运商用抄袭上升    必究

撞梗是巧合



我爸妈也被关在厂子里没办法回来,我俩在家每天吃了睡睡了吃,每天中午醒来做点饭吃然后开始窝在沙发里看电影看电视剧,时不时听九华溜溜活背背词。


因为喜欢我也在假期买了一副快板,九华没事时候也教我打打快板。


但是快板是真的真的太难了,我左手会双点了,右手也出来节奏了,但是俩手和一起和得了脑血栓一样。


到最后九华老笑我笨我也不乐意跟他学了,寻思着回头找个人教教我。


每天晚上躺下后开始打游戏,我俩都很喜欢和平精英,不夸张一打就是一宿啊,从十一二点打到三四点是常有的事,而且每天都是越来越清醒。


我这个游戏黑洞打死都想不到有一天我某个游戏的段位可以到皇冠,没错就是跟着九华躺赢的,以至于后来我每次自己打都在掉分。


别人皇冠是自己打上去的,我的皇冠是躺着上去的,这让我怎么玩啊!!


在他生日那天,我们一起出去买了一个蛋糕和一堆火锅食材回家庆祝,给他带上生日帽给他唱生日快乐歌看着他许愿,他许愿时候他说:“希望相声说的越来越好,希望和丹丹永远在一起。”其实啊他的愿望也是我的愿望,我们在一起的这多半年他真的满足了我对谈恋爱的所有幻想,他还给了我许许多多只属于我们自己的小回忆,他也是我第一次如此真心对待一个男生。


我是个大二的学校我还需要日常的上网课,没有开始网课的时候他还和我通宵一起打游戏,自从开始了网课他每天逼着我十二点前睡觉,一到十二点就没收我的手机然后抱住我不让我动让我睡觉,每天早上七点多我蹑手蹑脚爬起来上网课太难了。


每天一张床当然有时候免不了他的一些流氓行为,不过后来我们也就再也没有迈出那一步了,他后来说是觉得我年龄小他不忍心,平常也去亲一亲抱一抱什么的。


有天上网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10.10签到看教学视频10.40开始直播课,看完视频我就走出屋子去了个厕所然后吃了几口便又回了屋里等直播课,九华以为我没课了就走进我的屋里,那会儿正班委点名开着麦,他走进来说:“媳妇下课了啊,快来让我亲一口。”


吓得我当时就赶紧关麦:“你干啥啊我们这开麦点名呢。”


“啊我以为你下课了对不起啊。”


何九华真让我每天又气又笑啊。


还好当时麦里环境嘈杂并没人听到。


后来疫情渐渐好转并且结束了,我爸妈可以回家了他也就回北京了,我们也暂时没打算和我父母这边公开,毕竟年龄差有点大而且现在就同居也不太好,等一切水到渠成再说吧。


他回北京没多久德云社也通知了开箱时间,在五一劳动节开箱,但是也没有北展那种大型开箱庆典,只是在小园子各队开始演出了。


我后来也开学了回到了青岛,我们又开始了无期的异地恋,因为他各种助演商演和综艺越来越多,所以七队轮到青岛我也见不到他和九熙。我每天基本上不管多困都会等到他下班到家报平安,要是舍友没睡我俩还开视频聊几句,要是舍友睡了就开视频对着对方傻笑,傻笑也是超级幸福的感觉。


在视频通话了天天喊他戒烟,然后还找九熙他们看着他戒烟 他的嗓子现在日益真的越来越烟嗓了,本来说相声就废嗓子,他还那么爱抽烟,再抽下去真的对身体太不好了。


渐渐的因为他商演的原因,我等不到他下班就困的睡着了,白天他睡到日晒三干起来对对词然后晚上演出每天死循环,以至于我们俩一天连微信都聊不了几句,更别提开视频了。


有时候看舍友和男朋友开视频或者周末出去玩真的超级羡慕,有时候我都忘了我其实有男朋友的。


其实我也不是要他牺牲睡觉和对词的时间和我说话和我玩,我很支持他的事业,但是时间久了心底从会有或多或少的没有安全感的感觉啊。


他在台上越来越棒,但是我却感觉他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回来啦你们还记得我是个写文的嘛

记得留下你的小心心和评论哦

是不是有人看出来我想干啥了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喜欢 都早睡哦 晚安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