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爹

我就这样 不爱看就直走一直走

19 去北京(何九华❌我)

勿上升抄袭搬运 必究必究 



终于考试结束啦,我和爸妈说我想和舍友去玩几天晚点回家,我父母一直很开明支持我去旅行的那种,他们爽快的答应了。


下午终于到了北京,还没到九华演出的时间,他来车站接我了,一出站就看见他望眼欲穿的看着人群等我。


趁他不注意我立马跑到他背后蒙住了他的眼睛,我俩自从公开后也就没那么多忌讳了,同时出现也都没有问题。


我蒙住了他眼睛,我转过身来看到是我然后抱我抱住,我也抱住他的腰靠在他的怀里,明明就是一星期多一点点没有见面,但是心里感觉真的特别特别久了。


一直在那里拥抱了很久很久才舍得放开对我,他带着我去了七队后台,门口们一堆姑娘都在这等演员,我不敢过去但是九华硬要拉我过去,当时抱着被粉丝眼神杀死的心态一咬牙一跺脚就跟着去了。


走到跟前才发现,其实祝福我们的人还是挺多的。我们走过那段巷子时候我听到姑娘们说想偷九华媳妇哈哈哈哈。


九华也听到了扭头对姑娘们说:“你们偷我媳妇啊 那我得把媳妇看好咯!”


毫无疑问这句话又让超话炸掉了。


到了后台没什么人,只有九香和芳芳老汉在,别的人都去吃饭了还没回来呢,我俩到后台的凳子上坐下,九华在那里看台词我无聊只能玩手机了。


自从和九华在一起后,我基本没有买过票了,因为后台侧目条真的真的太香了!


后来人们陆陆续续回来,看到我在都很自觉的去换衣间换衣服了,九华也对完词做到了我旁边,我依偎在他身上打游戏。


因为到游戏到了激情的时候难免会身子动一动,九华突然猛的来一句:“媳妇你能不能好好坐这别动了,要不然我怕我……”


我突然愣了一下发现自己半躺在他胸口上,然后头发抵着他的脖子,虽然说话声音很小但是后台还是听到了。


九香:我去个洗手间,艺哥走着呗。


老秦:二哥我想吃烤冷面陪我去买吧。


芳芳:晗哥咱们去对对词。


反正都找到了各种各样的理由离开了这片区域,把我搞得脸红心跳的感觉做好玩游戏。


九华揽过我的肩膀:“好啦乖,别怕我不会欺负我家小女孩的。”


后来有人问过他当时为什么这么说。


他说:那时候她不满20岁,我都32了,说是成年了但是说到底还是个孩子啊,说实话我这么大岁数了她愿意和我在一起我就真的感觉自己捡到了,我对孩子真的不忍心也舍不得,我必须要对她负责,我也愿意陪她长大。


后来我从别人嘴里听到这番话,其实还是有点感动的,他真的真的一直都特别特别宠我,像是看孩子那种一样。


因为有过那些事所以我们也就不避讳什么了,我来北京没有订酒店而是去了他家,去了才知道他和老秦真的楼上楼下,怪不得粉丝们嗑贤华那么香哈哈哈。


我在北京陪了他一星期,这一星期我俩每天白天一起睡到日晒三干然后下午看看电影打打游戏,晚上再陪他去演出,演出结束就一起回家。每天过着一样都生活但是没有丝毫的厌烦感,可能这种感觉只有和他在一起才会有吧。


过了这一星期我该回家看爸爸妈妈啦,答应他开箱再来陪他演出陪他玩后终于肯放我离开了。


我执意没有让他送,他去送我太容易被粉丝盯上了,我也怕我一个冲动又多呆一星期。


自己带着放假的行李箱坐车回到家,爸妈都去车站接我了,我晚上和九华视频时候,可能是冲他撒娇了,被熬鹰的我妈妈听到了过来质问我,我说半天是我闺蜜才肯离开。


带上耳机听到他说:“看来我家宝贝的母亲大人还不允许你谈恋爱呢。”


“可不是嘛 现在让他们知道绝对是一顿说教。”


“放心吧我会努力让你妈满意的!”


“好嘞我等你哈!”


互道晚安后进入梦乡,我梦到他来娶我,梦到一起在神父面前宣誓……”

————————————————

一星期了我回来了

状态好像好一点了所以更新一下下

再过过就约等于同居咯期待叭

而且快结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还打算中间小虐一次嘻嘻嘻

我真的太想让九华追妻火葬场了

明天禁娱明天就不发了

在此悼念每一位牺牲的抗疫英雄

你们就是当代最大的英雄 辛苦了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