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爹

我就这样 不爱看就直走一直走

电影云路演 (堂良)

勿上升 勿搬用 纯脑洞 撞梗就是巧了寸了赶上了


今天是孟哥新电影的云路演,晚上八点在dy直播进行,啾啾良被选为观众代表了可以和他孟哥一起直播了。


明明住在一个房间却要在APP上连麦说话,这让啾啾良很是不开心,他想和他孟哥一起出现在一块儿。


啾啾良灵机一动:最近我网不好都成梗了,那我不如将计就计装作网不好然后去孟哥旁边一起直播叭!


说干就干,啾啾良在快到直播时间时候登录账号打开直播等着孟哥连他,但是等了很久孟哥都没来,啾啾良都开始无聊的翻抽屉了,翻抽屉还翻到了某个羞羞的东西,看到后耳朵一红然后赶紧拿杂志盖住。


隔壁屋子关着门都能听见他们在嘻嘻哈哈,与啾啾良形成了不同的画风,孟哥的连线邀请终于到了,啾啾良迫不及待的点开“接受”,然后孟哥出现在了他的屏幕上边。


这时候啾啾良把自己手机的网断掉,打开门向在沙发上直播的孟哥走了过去,孟哥调侃他网怎么这么不好的同时啾啾良偷偷把自己的网又打开,一边走一边说:“这个网速我还不如坐你旁边呢。”然后直播间出现了两个相同的画面。


孟哥当然聪明得很知道他的啾啾良打的什么小算盘,便往旁边挪了挪让啾啾良坐在了旁边。


孟哥和啾啾良各种互怼让粉丝们发来的弹幕全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孟哥和啾啾良忘记了自己在直播,完全就和平常聊天一样聊嗨了,平常的习惯性动作比如互相腿靠在一起或者摸腿什么的也都完完全全展现了出来,手快的粉丝都截图然后通过私信把图片发给了他们然后自己磕着自己的糖。


孟哥在说电影趣事的时候,啾啾良安安静静的在旁边看着他孟哥谈笑风生,眼睛里充满了自豪和宠爱。


最后直播结束后,孟哥和啾啾良还有饼哥四哥在桌前吃着烧烤喝着小酒好不欢乐,喝到微醺时候开始畅谈人生畅谈自己的这些年风雨百态。


把喝的有点多的饼哥和四哥送回房间后,孟哥和啾啾良一起回到了房间。


才刚一进门,孟哥回身就把啾啾良按到了那扇实木门上吻了起来,啾啾良也被孟哥吻的七荤八素的挂在了孟哥身上。


他们一边吻着对方一边一起走到了那张大床边,孟哥把啾啾良推到他床上后脱掉自己的卫衣扑了上去。


孟哥在啾啾良耳边对他恶狠狠的说:“干啥那么急啊直播都来我旁边。”


啾啾良软萌的撒着娇求孟哥温柔一点:“哎呀人家就是想和你一起嘛!你干啥这么凶!”


“刚刚没把我的宝贝摸个够,现在我要全补回来。”孟哥一边说着一边把手伸向了啾啾良腰肢。


房间中的汗液和情欲的味道充斥着空气。


事后,啾啾良趴在孟哥坏里撒着娇,用手指在孟哥腹肌上画着圈圈。


孟哥把他的手拨开,对他说:“你要是不想明天录制时候直不起腰你就继续。”


啾啾良连忙把手缩了回去,两人相拥而眠。

——————

前几天的加了点东西改了改

想看谁留在评论里吧 有空就写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