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爹

我就这样 不爱看就直走一直走

18 青岛专场 (何九华❌我)

勿上升 勿搬运商用 必究

————————————————————

十二月底的青岛寒风有点刺骨,青岛是尚九熙何九华今年专场的最后一站,我和我闺蜜早早的找好票然后等待时间的到来。


那天是我课程设计的最后一天,我上午就早早收了尾让老师看了没有问题了,下午我整个下午心不在焉的机房坐了一下午,然后奔向机场寄熙华来青岛。


我和几个姐妹一起站在青岛机场到达口那里,旁边也有很多接他们的姑娘,我们甚至远远挥挥手,确认过眼神是一起接尚九熙何九华的人。


面前的大门关关合合四五次他们还是没有出来,我没有告诉九华我要来所以我也没办法问他,终于远远看到了九熙的紫色羽绒服才反应过来他们到了。


他们走出大门,我刻意走到他们身边,先是九熙看到我一愣神然后九华也看得我了,他眼神里写满了笑意但是不能表达出来,我走上去送九熙九华礼物,他们瞪着眼拒绝了我,仿佛在问我:你为什么要来?


后来和他们说完再见之后,我就和闺蜜打了一辆车往他们酒店走,闺蜜知道我和何九华的事情,她大老远来看专场我明天刚好没有课程设计了就打算和她一起住一晚,于是就把酒店订到了和演员一样的酒店。


“丹丹,我感觉咱们现在像极了私生啊。”静静颤颤巍巍的说道。


“害什么私生啊,有我没事啊!”我嘲笑了静静哈哈哈。


不一会儿就到达了酒店,我和静静先回到了房间收拾东西,收拾差不多后我便去九华房间找他玩。


酒店房间里有麻将机,我便喊了静静来和九熙九华一起打麻将,我们打到了凌晨终于有些困了打算散摊。


静静和九熙有眼色的先回去了,留我和九华把麻将机收好,刚收好我往旁边沙发走去的时候,何九华过来给我一个公主抱把我放到床上。


俗话说得好 小别胜新婚,虽然我们还没有婚,但是一段时间不见还是非常想彼此的。


经过一番亲吻之后我把他推开问他:“今天为啥不收我们礼物啊。”


“要什么礼物,我要你。”


然后又是一顿的亲吻,互相抱着难舍难分。


要不是明天他演出,而且还有静静在房间等我,我觉得我明天又下不了床了。


第二天醒来后一起又和九熙九华吃了午饭,中午了助演也到了,我一直挺喜欢高玉凯,通过这次也认识了一下下高玉凯老师。


还有就是,曹九台真的太帅了吧!!!


(不行不行我是爱九华的)


后来他们彩排我就带着静静坐在后台玩,静静一直都很喜欢尚九熙,我看她老是偷偷盯着九熙看,九熙话也很多,静静也乐意和他聊,俩人聊的还真的挺热闹。


我和九华依靠在一起看着俩人然后笑了


我对九华说:“我怎么觉得我闺蜜要被你搭档带走呢。”


“嘿想一起了,九熙话多归多但是他见陌生人也不会硕很多的,今天这是转性了啊。”


到了入场的时间我们偷偷从没人的侧门溜出来去排队进剧场,我们是一层中间的位置。整场八位演员把我们逗得笑的肚子疼到不行,九华的身高梗贯穿了全场。


最后返场时候九熙说了一大段话,讲述了从专场的开始到结束的心路历程,讲述了他们一路做来的故事,后来他俩说的这些话我真的想起来就想哭想起来就想哭。


他俩真的特别棒是人间值得。


晚上结束后回到酒店我们又吃吃喝喝,九熙和静静真的聊的越来越嗨,两个话痨凑一起根本没有别人的事情,看着他们聊着我渐渐觉得我闺蜜真的要被拐跑了。


后来和静静商量半天她终于同意我去和何九华睡一晚了,充满八卦的眼神对我说了一句明天见便悠悠走了。


天地良心我们有没干啥!


第二天早上起来和九熙九华他们分开走了,没错我去履行那个送何九华的诺言了。


我和提前约好的姐妹终于面基成功了,我们一直等着他们来,我问九华到哪了,他说快到了。


后来等了一小会终于到了,因为喜欢高玉凯老师很久送了他一封信,然后九华对着粉丝挥手再见时候也是冲着我的方向。


送走后心里特别特别不是滋味特别想他,只能过几天考完试去找他玩叭!

————————————————————

昨天心情不好没写 今天我回来了

希望留下小心心和评论呀

悄悄埋下一个感情线嘻嘻嘻

你们还想看什么梗啊快告诉我😗😗

评论(4)

热度(35)